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市解放70周年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0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市解放7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我委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开展“昌都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党员服务活动。6月2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前往通夏街社区和粮食局退休职工住宅小区,对环境卫生死角、公共设施等进行清洁打扫,通过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挥党员在环境卫生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走访慰问。6月23日,由党总支副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前往单位退休党员、联系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引领力。

开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6月24日下午在委九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解放70年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让党员感受党的号召,接受精神洗礼,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支部成员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学习读物及生日寄语。三是开展“缅怀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大讨论。由六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昌都解放70周年以来的发展变迁,自身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变化等,进行发言讨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历史成就,增强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四是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充分肯定广大党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 五是由党员代表旦增顿珠同志围绕“党恩”进行演讲,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表达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党的宗旨。六是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别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嘹亮的国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