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2020年全市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培训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0日 10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9日上午,由市基本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全市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培训在昌都大厦12楼会议室进行,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11县(区)设分会场。此次培训针对近年来在巡视巡察、各类检查考核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项目问题,并结合我市实际,11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项目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市修订后的《西藏昌都市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昌政办发〔2020〕85号)新修订条款,履行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实施、竣工后各阶段注意事项,以及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各类债券项目的具体流程。

基本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杨瑛同志在培训会上强调,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系统性强,一是希望各县(区)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日常业务工作中的存在的不符合基本建设程序的各类问题,并及时整改;二是认真消化此次培训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提升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为做好“十四五”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