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开工复工 | 芒康县扎仓嘎水库工程

2021年03月13日 10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昌都市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芒康县扎仓嘎水库于3月1日复工。目前,工程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监理人员已陆续到位,施工机械、材料等已进场,水库工程已全面复工,进展顺利。据介绍,该工程计划今年5月底全部完工。








图片
扎仓嘎水是自治区“十三五”规划13座中型水库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项目,也是昌都市第一个水利代建制试点项目。工程是芒康县精准扶贫改善民生的需要,是解决县城居民生活、工业用水及保障水库下游农业灌溉用水的需要,也是改善水库下游草场退化,涵养水源,防止水土流水的需要。




昌都市水利局建管中心副主任付会刚表示,“工程建成后将为芒康提供更稳定、可靠的水源,提升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实现区域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和优化配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一定会严格把好质量关,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