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破除工学矛盾 补齐精神之钙 市发展改革委夜校学习班开班

2021年05月08日 09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结合“每日学习一小时,强化业务提水平”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开设了“夜校学习班”,于5月7日晚举行了开班仪式,并开讲了第一堂课。

在“夜校学习班”开班仪式上,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兆宇同志强调通过开设“夜校学习班”解决好工学矛盾,为全委干部职工补齐“精神之钙”,在充分保障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强化发展改革干部职工的理论武装,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质,进一步强化守纪律守规矩意识、增强依法行政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共同推进,使每位干部都能成为行家里手、理论高手、发展舵手,成为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发展改革中坚力量。

    课上,由两名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行为规范(试行)》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同时,由委财务室高仕燕同志担任主讲人,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全面推行公务卡改革”为题的业务课,详细讲解了公务卡推行的目的、使用和管理方式、以及出差报销注意事项等。

    听课的同志们表示,今后将把学习任务当成必要任务、长期任务,不断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通过学习来破除工学矛盾问题、能力不足问题,提升水平、锤炼本领,养成主动学习习惯,争取每次学习有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