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

2020年06月25日 09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拉萨6月24日讯(记者 王雨霏)24日,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拉萨举行。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决定任命普布顿珠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并颁发了任命书。

洛桑江村强调,这次任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干部的特殊关怀。希望普布顿珠同志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要作政治坚定的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作勤奋学习的表率,牢固树立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理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拓展学习领域,提高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要作服务人民的表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始终和人民在一起,密切联系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难事实事,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要作敢于担当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 洛桑江村主持的表率,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善谋实干、善作善成。

要作依法办事的表率,恪守宪法法律,强化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自觉将法律法规全面融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作清正廉洁的表率,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在新的岗位上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托、维色、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其美仁增、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秘书长刘光旭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常委会会议闭幕后,维色主持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普布顿珠向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