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严金海:明确责任确保质量  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2020年09月20日 09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严金海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宣传报道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明确责任确保质量  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本网拉萨9月19日讯(记者 张尚华 史金茹)18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严金海主持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宣传报道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中宣部近期宣传报道相关工作精神,传达吴英杰书记指示批示要求,研究部署重点任务。

严金海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头等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把这次宣传报道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严金海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这次宣传报道工作中央有部署、区党委有安排、吴英杰书记有要求,紧跟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是党性严不严、组织纪律强不强的表现,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高度,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充分认识做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本单位本部门支持配合中央媒体和自治区媒体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责任,全力做好相关配合支持服务工作。二要明确责任。要按照吴英杰书记“准备好素材、全方位提供”的批示要求,区党委宣传部对相关部门单位配合媒体宣传报道工作作了明确分工和具体安排。各相关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指定一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配合媒体宣传报道工作,把准备素材、统计数据、提供资料、联系采访点、联系采访对象等任务分配到具体人头,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工作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三要确保质量。要确保素材全面,既要有定性的判断,也要有定量的分析;既要有全局的政策,也要有具体的举措;既要有宏观的结论,也要有具体的案例。要确保材料准确,政策阐释要精准无歧义、经济分析要辩证无偏颇、成就案例要客观无水分、典型事迹要实在无虚假,确保素材立得起、站得稳、走得远。同时,要切实做好中宣部“坐着高铁看中国”主题宣传报道活动,精心策划、主动衔接、全力配合、做好保障,确保主题宣传报道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