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丁业现在昌都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09月28日 10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丁业现在昌都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时强调

把总书记的充分肯定和特殊关心转化为强大动力 不断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本网昌都9月27日电(记者 杨子彦)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26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前往昌都市,向当地各族干部群众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升华为坚定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行动,按照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秋风送爽,远山挺立。带着吴英杰书记的亲切问候,一下飞机,丁业现就驱车直奔卡若区卡若镇北京新村八宝广场,走进当地干部群众代表中,与他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十八大特别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丁业现希望大家在生活巨大变化中,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心、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自觉把总书记的充分肯定和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用勤劳双手为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添砖加瓦。面对面宣讲引起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在昌都市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干部大会上,丁业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认识层面、实践层面、理论层面,深入浅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工作的充分肯定,用心学习领会“十个必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深刻内涵和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践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用心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边境地区建设和党对西藏工作全面领导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多谋长久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切实完成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期间,丁业现还深入强巴林寺看望了区政协副主席宗洛·向巴克珠,并向他传达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考察了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