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14次专题会议召开 罗布顿珠出席

2020年12月02日 10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30日上午,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14次专题会议,传达2020年省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相关精神和要求,研究部署西藏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汪海洲主持会议。

罗布顿珠指出,此次考核既是2020年脱贫攻坚的“年考”,也是对脱贫攻坚五年成效的“总考”“终考”和“大考”,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吴英杰书记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目标和标志性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具体实践。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理解把握考核方式、内容和要求,逐项对照、吃准摸透,准确把握、有的放矢,突出扶贫实效和脱贫质量,充分展示西藏脱贫攻坚的成就、经验、典型、亮点,展示好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风貌;要按照时限倒排工期、精心准备,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做到细致周密,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迎接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