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洛桑江村在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找准定位找准坐标找准切入点 推动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021年03月11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常川  丹增平措)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日前在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洛桑江村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展现了2020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顽强拼搏的辉煌历程;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体现了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共同富裕的理念;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突出体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狠抓落实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一定认真领会好、全面落实好。

洛桑江村说,“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阐明了国家战略意图,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引导规范市场主体行为,整体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我们要结合西藏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纲要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要求,持续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洛桑江村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定位、找准坐标、找准切入点,不折不扣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好、落实好。围绕既定部署,扎实做好维稳工作;紧扣“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标准,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好《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不断筑牢重要的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推进固边强边、兴边富边,切实守护好神圣国土,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感恩总书记和党中央特殊关心关爱,以优异成绩回报全国人民无私支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